·欢迎访问东北师范大学生物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中心主任王海涛教授在第六届全国生物和食品类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应用研讨会线上做报告

来源:姜鹏   发稿时间:2021-10-25 8:52:00  

2021年10月23日,第六届全国生物和食品类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应用研讨会线上会议成功召开。中心主任王海涛教授会上做了“虚拟仿真+”多元化生物学野外实习模式的构建与实践的报告,王海涛教授结合学院近年来野外实习、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及数字化资源平台建设的经验,介绍了学院在生物学野外实习教学改革和线上-线下混合模式实践教学的举措和思路。

本次会议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生物与食品学科组,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植物、农林、动物、水产学科组,大学生物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教育出版社,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生物领域工作委员会主办。由华中师范大学承办,南京莱医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华中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四川大学、山东大学、暨南大学、山西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农业大学、 云南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数十所院校两百多人线上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