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师范大学生物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关于本站

关于本站

东北师范大学生物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成立于2013年,是东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基础上,对原有实验体系进行了改革,针对本科生常规实验教学中存在的由于实验经费、仪器设备和实验条件的限制,高端实验在真实实验教学平台无法开展的问题,开设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板块,搭建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成立了东北师范大学生物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本网站为东北师范大学生物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网站,包括中心介绍、虚拟实验平台、教学资源、管理体制等内容,是展示实验中心、提供学习资源以及进行虚拟实验的一个网上综合平台。

网站名称:东北师范大学生物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网站域名:http://vlab.nenu.edu.cn

虚拟实验平台入口:http://vlab.nenu.edu.cn/openlab/prepare_login

Emailsky@nenu.edu.cn

  话:0431-85099590

  真:0431-85693965

  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

  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