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师范大学生物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学院2012年长白山野外综合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姜鹏   发稿时间:2013-10-18 10:38:42  
    6月20日,我院于六楼报告厅召开2012年长白山野外综合实习动员大会,院长王丽教授,院党委书记刘多老师,副院长邢福教授、副院长魏民教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丁川老师出席本次大会。肖洪兴教授、任炳忠教授等6名实习指导教师也出席了动员大会。
今年参加野外综合实习的2010级本科生共计161人,为近年来人数之最,可谓人数多,任务重。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野外实习工作,配备了充足的师资力量,共安排有9位专业指导教师和4位学生管理教师随队出行。
    大会上,王丽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对我院长白山野外综合实习工作的发展、必要性及其深远意义进行详细的说明。与此同时,王丽院长在肯定前几届实习学员在实习期间的优异表现,并对即将开始实习的2010级本科生提出了殷切希望。随后,专业指导教师和学生管理教师分别就专业实习内容和实习期间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最后,学院党委刘多书记对参加实习的学员及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所有学员要在实习过程中认真完成指导教师布置的学习任务,严格遵守校院两级制定的相关规定;所有指导教师要在指导学生实习内容的同时照顾学生的生活和安全。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学生对于长白山野外综合实习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与认识,相信在学院领导及老师的带领下,在全体2010级学生努力和配合下,我院此次长白山野外综合实习一定会取得圆满的成果。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201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