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师范大学生物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校教务处领导莅临我院视察2009级本科生长白山野外实习成果展

来源:姜鹏   发稿时间:2013-10-18 10:38:24  
    10月31日,学校教务处处长兼校长助理高夯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兼教师教育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董玉琦教授莅临生命科学学院,并在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王丽教授等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2011年本科生长白山野外实习成果展,并汇报我野外实习组织工作。各位领导悉心聆听了学生讲解员的讲解,并对生命科学学院2011年学生野外实习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尤其对本次实习在组织学生开展研究性学习,提高本科学生实践研究能力和展出形式上的创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高处长还强调说,对一个阶段学习的总结非常有必要,这样不仅可以巩固所学到的知识,还能在总结的构成中获得属于自己的心得体会。
    长白山野外综合实习是生命科学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掌握和巩固课堂教学的基础知识和基本实验技能的重要环节。近些年,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长期以来精心的打造,已经成为我校我院本科生教学精品课程之一,其鲜明的特色及严密的课程体系在全国同类专业中也颇具影响力。生命科学学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对本科生教学的相关要求,本着努力提升学生实践和研究性学习能力的原则,继续探索和完善我院本科生长白山野外实习的组织工作,在将来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