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师范大学生物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关于举办生命科学学院2010年长白山野外实习成果展的通知

来源:姜鹏   发稿时间:2013-10-18 10:35:21  
    野外实习是我院本科生培养中一个极为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多年来,学院秉承打造精品的理念,夯实基础,整合资源,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突出对学生科研能力及创新能力的培养,已将长白山野外实习打造成为在全国同类专业中具有一定影响力和鲜明特色的本科课程。
    本次长白山野外实习成果展包括三个部分:植物实习成果展、动物实习成果展以及生态实习成果展。展览内容从生命科学学院标本馆馆藏精品到由实习学生亲手制作的动、植物标本;从迷人的长白山景观分布到实习师生的日常生活。在此次展览中,我们会有专门的讲解员为您做全程讲解,希望通过这次成果展能让您了解更多的长白山珍奇物种资源和生态环境,体会到长白山无限的魅力。精彩与您相约,期待与您相聚。



                     
生命科学学院
2010.09.29